首页 > 八卦热图

《老九门》曝片场花絮照 南派三叔剧透释疑

2015-12-16 17:27: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由慈文传媒、爱奇艺、南派投资、国奥影业、乐道互娱联合出品,上海视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阿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制作的“2016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正在横店热拍。陈伟霆和赵丽颖演绎的“点天灯求亲”,和张艺兴入亡者世界陷心魔等情节都十分引人期待。

  由慈文传媒、爱奇艺、南派投资、国奥影业、乐道互娱联合出品,上海视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阿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制作的“2016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正在横店热拍。日前,该剧首度曝光一组片场花絮照,众主创神情专注,认真严谨的工作状态被清晰记录,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主要角色,也再度曝光新造型。与此同时,南派三叔通过微博发布一篇“剧透”短文,透露《老九门》故事已创作完成,希望该剧完成为“西王母陨石”填坑之愿。陈伟霆和赵丽颖演绎的“点天灯求亲”,和张艺兴入亡者世界陷心魔等情节都十分引人期待。

  《老九门》众主创片场认真投入,南派三叔剧透释疑

  日前,《老九门》首次曝光的片场花絮照,众主创专注投入的工作状态被清晰记录,墓下拍摄工作场景也初现端倪。陈伟霆继威武霸气的军装造型之后,以西装造型出镜,更显英俊潇洒。据了解,除已经曝光的造型外,陈伟霆在剧中还有商贾、地下摸金、长袍、纹身妆、礼服等诸多造型,陈伟霆将在剧中展现霸气军阀的多面魅力;张艺兴身着俊美长衫置身桌前凝思,面如冠玉;手拿小猫图案镜子与导演对戏的赵丽颖,则在片场尽显俏皮可爱本色,神情却十分认真专注。在这组花絮照中,应昊茗饰演的齐铁嘴率先曝光墓下造型,袁冰妍饰演的丫头则以长发造型出现。胡耘豪饰演的陈皮阿四、王美人饰演的霍锦惜、王闯饰演的陆建勋、张铭恩饰演的张副官也将片场认真严谨的工作状态一一呈现。

  近日,南派三叔通过微博发布的一篇“不得不发的剧透”引发书迷及粉丝观关注。南派三叔表示,《老九门》的故事已经全部写完,即将出版。而针对书迷粉丝对“陨石”和重要人物“尹新月”等故事情节的疑虑,三叔主动剧透了一部分情节,他表示,《老九门》的情节设置和普通常见情节不一样,二月红通过陨石进入亡者世界寻找丫头这一情节早已完成。其中的“陨石”被称为“铜镜石”,希望可以填完西王母陨石的坑。

  陈伟霆赵丽颖点天灯求亲,张艺兴将入亡者世界陷心魔

  此前,《老九门》剧组率先公布由当红女演员赵丽颖饰演“尹新月”一角,但在南派三叔已更新章节中,这个神秘角色仍未出现。对此,南派三叔透露,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并非剧版专属,而是原著人物,并且有着神秘的出身,现有的“尹新月”的名字也只是外号不是本名。在小说和剧中,张启山为尹新月“点天灯”求亲的情节,都会有重点表现。据了解,二度合作的陈伟霆和赵丽颖,将在剧中变身一对欢喜冤家般的夫妻,而对于点天灯求亲这一情节,不少网友做出猜想:“完全可以想象陈伟霆豪掷千金抱得美人归的画面,张大佛爷出场必将威武霸气。”同时,南派三叔还透露,“陨石”有着巨大力量,可以让人进入陨石之内,看到亡者世界。颠覆形象出演一代名伶的张艺兴或将陷入心魔,沉溺于幻境中无法自拔,这也着实考验演技。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