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刘仪伟秀功夫"叫板"赵文卓 Angela"自来熟"

2015-12-16 17:27: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作为一代功夫巨星,赵文卓多年来参演了无数经典的功夫影片,在业界一直是公认的“武林高手”,自出道以来还从来没在功夫方面被人叫板过。”  节目中,“小公主”Angela与老爸王岳伦热情助阵,在她的“萌力”加持下,上周的《加油小当家》以0.92%的收视率再创这档节目在周日22点档的收视新高。

  作为一代功夫巨星,赵文卓多年来参演了无数经典的功夫影片,在业界一直是公认的“武林高手”,自出道以来还从来没在功夫方面被人叫板过。而刘仪伟作为四川大学中文系毕业的文科高材生,多年来以文化口才见长,称得上是娱乐圈的才子。原本两人几乎不会在“功夫”上有交集,但在上周播出的江苏卫视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加油小当家》中,书生气浓厚的刘仪伟却在赵文卓面前秀起了功夫向赵文卓“叫板”,赵文卓则搞笑地吐槽回应,令网友们直呼:“你们这么爱玩,小玫瑰和哎呀知道么?”

  节目中,“小公主”Angela与老爸王岳伦热情助阵,在她的“萌力”加持下,上周的《加油小当家》以0.92%的收视率再创这档节目在周日22点档的收视新高。

  刘仪伟秀功夫 遭赵文卓搞笑吐槽

  出身于武术世家的赵文卓从小习武,19岁就当选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绝对称得上是功夫高手。1993年首次出演电影,赵文卓就与李连杰一同出演了《功夫皇帝方世玉》,其中两人的对打片段至今仍被奉为香港功夫片的经典。不过这么一位功夫高手却在《加油小当家》中被刘仪伟这位“文人”叫板。

  节目中,“小当家”们为了制作棉花糖必须先将调制好的鸡蛋清打发好。因为主持过美食节目,刘仪伟打发起鸡蛋自然有一套,很轻松地就将鸡蛋清打发得像模像样,还忍不住在赵文卓面前表示:“虽然赵文卓是练武功的,但在这方面还是得靠手腕的功夫。”说完又一边打发一边跳来跳去展示“功夫”,令网友们大呼:“刘仪伟老师你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而面对“挑衅”,赵文卓则十分霸气地表示:“一般三流功夫才是这样。”之后也开启“大师模式”,将腿架在桌子上一边压腿一边打发鸡蛋。两人充满孩子气的搞笑举动和对白令网友们直呼:“你们女儿就在旁边,她们知道你们平时这么会玩么?”

  “小公主”Angela自来熟性格引网友点赞:太可爱

  在《加油小当家》中,各种惊喜可谓接连不断。前两期节目中,“国民少年组合”TFBOYS就惊喜现身给“小当家”和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欢乐。而本期节目中,最大的惊喜无疑就是作为助阵嘉宾的王岳伦和Angela王诗龄父女了。自从前两年爆红后,Angela就鲜少现身综艺节目,令不少粉丝备感思念,这次首度与父母同台,可爱的表现瞬间萌化了不少观众的心。

  两年前,才刚满四岁的Angela首度现身综艺节目一开始还显得有些不适应,直到后期才渐入佳境,凭借萌力十足的性格圈粉无数。而经过两年的成长和历练,如今的Angela早已习惯了镜头,在《加油小当家》中,“自来熟”的可爱表现比起几位哥哥姐姐还要大方自然得多。节目中,Angela初登场就是一声标志性的大嗓门打招呼,气势几乎把身后的老爸王岳伦都给盖过去了。之后又是帮马景涛父子打蛋清,又是四处巡视询问要不要帮忙,展现出了热情的“自来熟”性格。最后在帮忙计票当裁判时,Angela又大呼“我喜欢茱迪姐姐!”“小水晶姐姐!”,令网友们纷纷感叹:“Angela简直太可爱了,明明年纪最小却感觉最大方,茱迪和小水晶都被她喊害羞了。”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请教李湘:“要怎样才能培养出这种性格的孩子啊?”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