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乱世书香》热播 张鲁一陶虹唤起《红色》记忆

2015-12-30 09:40: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去年,杨磊执导、徐兵编剧,张鲁一、陶虹领衔主演的抗战剧《红色》大受欢迎,被称作业内良心剧。

  去年,杨磊执导、徐兵编剧,张鲁一、陶虹领衔主演的抗战剧《红色》大受欢迎,被称作业内良心剧。今年,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年代传奇大戏《乱世书香》正在湖北、山西两大卫视热播。剧中,众多熟悉的演员面孔,相似的场景风格,偶尔重复的名字、台词,特别是“徐天、田丹”再度的情感纠葛,让《乱世书香》充满了《红色》元素,唤起众多观众的《红色》记忆。

  《乱世书香》卫视热播,“红色情侣”张鲁一、陶虹再聚首

  由吴秀波、陶虹、姜武、张鲁一等实力明星领衔,张嘉译友情客串的年代大戏《乱世书香》正在卫视热播。剧中,张鲁一、陶虹这对《红色》中的情侣再次合作,引发巨大关注。在《乱世书香》中,徐天张鲁一成为了书生徐书成,而田丹陶虹则变成了富家小姐钮兰,他们一个温文敦厚,内心执拗,一个活泼可爱,大大咧咧。和《红色》中的两情相悦不同,在此次的《乱世书香》中,徐书成展开了一段单相思的爱情。在该剧首播发布会上,张鲁一与陶虹就用一根红围巾,重现《红色》的经典桥段。而在《乱世书香》开始不久,书成就向钮兰表明心迹,一心追求佳人。很多观众对于张鲁一、陶虹的再合体既兴奋又惋惜,网友“山景王四”就表示:“#乱世书香#开始看剧啦~张鲁一实力帅呆,我觉得比红色里的造型好看!哎,要是他跟小陶虹还能继续搭档银幕情侣该多好,上课那段简直甜到飞起。但是貌似小陶虹跟吴秀波是CP,然后张鲁一单箭头....太心酸了。”

  《乱世书香》充满“红色元素”,唤起观众“红色记忆”

  据悉,《乱世书香》和《红色》采用的同一创作班底,幕后导演杨磊、编剧徐兵组成的黄金搭档,台前张鲁一、陶虹这些经典搭档,还有似曾相识的场景,甚至徐天的名字,让《乱世书香》充满了“红色元素”,这唤起了不少观众的“红色记忆”。网友“轻浮音honey”说:“《乱世书香》钮兰这一声徐教授,瞬间让我穿越到红色了。btw看介绍,这次鱼旦叔叔和陶虹之间是单箭头。熏疼[偷笑]ps鱼旦叔叔戴眼镜梳大背头真是太斯文变态太令人窒息了。”网友“火星酸奶君”笑言:“这《乱世书香》和《红色》简直就是一个班底嘛,刚总是有点儿出戏,感觉他们待会儿就回同福里了。”为此许多网友更是“脑洞大开”,称《乱世书香》为《红色》前传,“菲菲鲁CAFE”就说:“乱世书香终于开播了,好激动!这真的是红色的前传我会乱说吗?刚看了演员表竟然发现还有徐天的角色简直要泪奔了……”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