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初恋》首映 朱茵自曝转型不演爱情片

2017-08-30 09: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的电影《二次初恋》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朱茵现场宣布即将转型,今后不再接爱情戏,该片将是自己最后一部“爱情片绝唱”。

  发布会上,杜天皓、黄征、邰智源三位男士上阵,并贴心为无法到场的王志飞立上人形立牌作为代替。朱茵先给三位男士贴上标签并点评,之后三位男士利用手中现有的奇怪道具向朱茵告白,并由朱茵打分评选出最佳告白。

  现场,片方特意制作了朱茵与黄贯中的恋爱混剪,让所有人共同感受这段时光盗不走的爱情,朱茵看后表示十分意外和惊喜,并不知道片方特意为她准备的这样一个暖心视频。之后大屏幕又放出专门为朱茵准备的礼物——与黄贯中甜蜜合照的照片墙,一张张过往的回忆、一段段过往的故事,让朱茵现场感动不已,之后大谈与黄贯中20年感情路,称黄贯中是她“时光盗不走的爱人”,更是自己的“二次初恋”,两人多年的感情让现场所有人羡慕不已。

  谈及与黄贯中20年感情路,朱茵表示,黄贯中是她“时光盗不走的爱人”,更是自己的“二次初恋”。“自己也会犯错误,我们都会常常忘记记最爱的人,会耍小脾气、有一些埋怨,但是我觉得所有东西看得简单一点,生气就可以在旁边逗一逗。”对于还在爱情路上的年轻人,朱茵也给出了自己的爱情建议:“宝贵也好贫穷也好,都是牵着手走,一起吃白菜一起做家事。不用每天问爱不爱我,看他做什么就知道爱不爱你。”

  发布会最后一课是“追爱大总结”,主持人问及朱茵之前为何会说“《二次初恋》是我最后一部爱情片”,朱茵称自己在考虑转型,之后会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所以想要选择一个优秀的剧本来为自己的“爱情片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为了给朱茵最后一部爱情片助阵,朱茵的圈中好友——赵丽颖、欧阳娜娜为朱茵录制了加油助阵VCR,并献上了一份意外礼物——承载着朱茵从出道到现在点点滴滴的《爱情毕业纪念册》。

  据悉,电影《二次初恋》将于9月1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