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如何“收心”?幼升小后如何“转型”? 你关注的问题都在直播里!

2017-08-2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苏世政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邵建国 见习记者 苏世政)8月29日,菏泽大众网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家长课堂》将正式开课,我市优秀教师周燕将与家长朋友分享开学如何“收心”、幼升小后如何“转型”、如何辅导写作业等诀窍。

  让孩子如何“收心”、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平时怎样辅导孩子写作业?对于刚上小学的一年级新生,在学习方法上应该注意什么?……小学开学在即,许多家长苦于不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为此,菏泽大众网联合牡丹区教育局将于8月29日下午4点开展《家长课堂》节目公益直播活动,特邀菏泽市级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教坛精英、牡丹区实验小学教师周燕与家长朋友分享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将采取直播形式。直播期间,家长朋友可以和周燕老师互动、提出问题,她将予以认真解答。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我市教育部门、学校和单位不定期举办《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活动的直播链接为http://vzan.com/live/tvchat-431753?ver=636395325612708225&shareuid=4185686&shareuserId=4185686&tpticks=0a09e519bdba4d6b8cbb540f769afdb4,家长朋友可点击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