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通局落实“互联网+交通服务” 三措并举促发展

2017-08-2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已举办14期在线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回答网友提问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年以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决策和有关要求,深入推进“ 互联网+服务”“互联网+交流” “互联网+政务公开”等项目落地,不断扩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今年以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围绕服务型交通建设,利用官方网站及时公布了11项交通服务指南,内容涉及公交IC卡办理、菏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办理、客运车辆审验业务办理、从业人员信息查询、水上交通事故调解等,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截至8月14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新浪微博等平台,已经举办了14期在线交流活动,与网民互动交流600余次,内容涉及 “十三五”交通规划、农村公路建设、城市公交发展规划等。此外,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完善网络信息员、舆情信息员等网络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微信、微博发布信息 800条。

  今年,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公开”,现已梳理整理了《菏泽市交通运输局权力清单》,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监督等事项清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