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213084300.jpg

《妻子的浪漫旅行2》张嘉倪、买超首次合体

2019-02-13 08:38: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即将开播,2月12日官方公布最后一组嘉宾——张嘉倪买超夫妻宣传片,确认两人正式加盟,并官宣节目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中午12:00上线。至此,第二季节目四对夫妻嘉宾章子怡汪峰夫妇、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包文婧包贝尔夫妇、张嘉倪买超夫妇集结完毕。宣传片中,张嘉倪买超两人在一辆旅途的列车上,买超真挚告白要与张嘉倪相伴终老,做她一辈子的超级英雄,张嘉倪感动落泪与丈夫深情对望。本季节目也将全方面展示买超如何“萌”甜张嘉倪,看张嘉倪和买超综艺首合体狂撒狗粮。

  在最新发布的宣传片中,买超贴心陪伴张嘉倪左右,发出爱的告白:“我不是编剧,不是演员,不是导演,但想送你一部只有甜蜜,没有悲伤的爱情电影。”买超深情款款地表示会陪伴张嘉倪慢慢变老,与她十指相扣、为她戴上珍珠耳环、与她牵手看星空,一举一动溢满了对张嘉倪浓浓的爱意。

  张嘉倪和买超的爱情是从一见钟情开始的,两人因一场婚礼相识,最后也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目前两人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的父母,小家庭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张嘉倪安心地拍戏,买超也在自己的婚庆工作上奋斗,除了带娃夫妻俩还时常一起看球赛。热心篮球的买超实际身高已经达到188,将纤细的张嘉倪衬托得格外小只,两人站在一起就是“最萌身高差”,在第二季节目中,买超轻轻一拢,张嘉倪就像只小猫咪一样缩进了丈夫的怀抱,画面美好简直苏到爆。张嘉倪在前往节目拍摄时候,买超亲自到机场送别,小夫妻的甜蜜互动很有爱。据说两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撒糖不停歇,连简单的几句对话都冒着粉红泡泡。张嘉倪也表示,丈夫买超是个很会“卖萌”的男孩子,超会撒娇,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常常会有浪漫惊喜不期而至。因为买超的宠溺,网友调侃张嘉倪“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两人的幸福生活令人艳羡。

  节目将在2月14日正式开播,届时大家将会看到这对甜蜜小夫妻的恩爱日常,买超是如何撒娇逗笑张嘉倪?作为相当有策划经验的买超又将为妻子制定什么样的旅程呢?买超张嘉倪的高甜日常即将来袭,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