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铭·曹州府:品质准现房

2022-09-25 17: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李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通讯员 李浩宇 菏泽报道

  时间带给我们期待,也打磨出最值得的精彩。对于家,每个人的脑海里总会浮现出无限美好,然而期待与现实的距离总让人虑远悠长。再美好的未来,也抵不过一个真实可鉴的现在,中铭·曹州府用实景画卷铺呈美好生活,让一目了然的幸福,不止于期待。

  目前,曹州府洋房、叠墅产品已全部封顶,社区、建筑规划已初见雏形,部分实景已惊艳呈现。从“雾里看花”的“期房时代”,到“所见即所得”的“准现房销售”,曹州府有实可依,让业主能更直观的感受未来的生活空间,同时减少业主等待入住的时间,美好生活不用等待,令人向往。

实景图

  低密园区打造健康空间,曹州府规制主城不可多得的低密社区,楼座东西两列式交错分布,营造中央景观轴线,保证社区的活动空间及通风采光的健康规划。

效果图

  多个主题园林遍布整个社区,尊重场地的情景特色,以治愈系植物、休闲娱乐区域、健康活动设施,打造全龄功能性健康园林。让每个年龄段的家人,拥有适合自己的休闲空间。

  7层纯粹洋房,重新界定人居生活,房间采光表现如何?房间格局不符合期待?户型设计是否科学?所有的远见都不如看见,沙盘里的幻想、图纸上的展望,都不如站在实景建筑里切身感受准现房的真实和美好。

  中铭·曹州府建面约142-146㎡电梯洋房,三代同堂,赋予每个人专属空间。奢阔客厅、主卧套房、景观阳台合理布局,加上南向超10M面宽,让生活充满仪式感。南向全落地窗+3M奢阔层高设计,采光和视野优秀,居家生活不遗漏一丝阳光与风景。

  LDKG系统赋能的自由+超4M大宽厅,不仅增大了室内空间感和朝南采光面,还可营造时刻欢聚的美好生活场景,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四合一,赋予「家」每一平米精彩与能效,将有限的面积做了无限的空间延伸,不仅令人眼前一亮,也让家成为爱的关系场。

  项目是一个以打造菏泽最高端住宅为理念所产生的产品,叠墅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采用采用两段式建筑,南向全落地窗+超10M面宽设计,打造了奢居理想生活。

效果图

  叠墅产品分为上下叠,面积在238-305㎡不等,配备六星级步入式酒店大堂、地下品牌生鲜超市、私人茶社,城市会客厅、健身房、瑜伽馆等,充分满足顶配峰层生活圈。

  在产品方面,项目采用首层3.4M、次层3.2M设计,充分满足各个楼层空间需求,同时项目赠送空中花园、地下多功能储藏室、南北私家院落、南北露台,设置都做到了立体空间,做到了有天有地有院子。

  健康细节舒居理想生活,曹州府将健康理念融入建筑肌理当中,以美学塑造世家生活、以舒适营造身心畅然。精筑星级酒店步入式大堂,双精装入户大堂,私家侯梯厅,以尊崇礼序叩开世家门扉,居于此雍容品质奢居,身心舒畅,健康生活便在此从容展现。

效果图

  三大智能化体系,多重贴心守护,直饮水入户打造健康品质生活,中铭·曹州府从业主的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出发,引入直饮水入户系统, 24小时都可以饮用到品质好水,贴心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双开子母门指纹密码锁,更贴合居者生活需求,在生活品质逐步提高的今天,房子早已不再局限于一栋建筑,承载更多的是人们对于家的理想。中铭·曹州府在产品配套选择上均选择了高端品牌。入户子母门、智能指纹密码锁,全面考虑居住者的实际需求。

  三玻两腔玻璃守护温暖静谧同时作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高端住宅 ,中铭·曹州府苛求极致品质,采用了三玻两腔玻璃,比起普通玻璃,更能阻隔太阳辐射,阻隔有害紫外线,降低温室效应,并能减少可见光的阻隔,保证室内采光的同时,过滤掉刺眼的光线。 炎炎夏日站在窗前少了紫外线的烦恼,可以尽情俯瞰窗外自然美景,打造真正深入人心、舒居安逸的居所。

示意图

  曹州府以直观的感受和缩短的等待期,给予购房者真实的触感,一目了然的实景,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上,增添信任与安心。建面约142-146㎡臻席洋房、建面约230-305㎡城央院墅,臻席亟待争藏。

  中铭·曹州府

  二十二中·环堤公园旁

  建面约238-305㎡美境院墅

  建面约142-146㎡宽境电梯洋房

  诚邀品鉴丨0530-6186666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