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十五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3-05-1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5月19日,备受瞩目的菏泽市第十五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云端住博会在菏泽大剧院正式开幕。市领导孔祥岩、肖友华、时圣恩出席开幕式。

  本次住博会主题是“建品质楼盘 享美好人居”,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市住房事业一系列决策部署,旨在全面展示菏泽市住房建设发展的成就及最新成果,助力住宅品质提升,推动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住博会将持续3天,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众多优质品牌房企参与,同时覆盖房地产开发企业、建材企业、房产中介和装饰装修企业等产业链上下游全领域。如:中北置业、尚城一品、天华集团、凯兴天下、中铭·大学里、东盛·甲第天玺、菏泽天润府、中铁·牡丹城、建邦公园、东亚·国睿华庭、天安|夏威夷、菏建|东方樾、鲁商·蓝岸公馆、首投置业|万福紫园、正东·凯旋豪庭、悦海·京九星港、陕建地产集团、中丞·玖璋台、水发·东南郡、菏泽交投、中南花城、利保·玫瑰园、华地·翡翠公园、龙翔中央悦府/中央学府、瑞海·国府大院、翡翠丽城|云玺、澳泽|幸福里、奥森置业、菏泽中心、安阳宜居房产、中居合园、中融华府、御河丹城、交投·云麓澜樾、曹州毛胡同、儒房地产、易成房产等组成强大的品牌阵容。

  住博会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各企业精心打造的展厅,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专业工作人员全程热情地与观展者沟通交流,并详细地为每一位咨询者介绍了产品的独有优势与公司理念,市民对所展出的产品也都表现出十足的认可和兴趣。

  除此之外,本次住博会还引入了现场演出,各种买房优惠和抽奖送礼活动应接不暇,成功搭建了社会公众与参展房企的专业化沟通渠道,展示了参展企业形象,增强了参展楼盘的曝光度,给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带来更多专业认知和消费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