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告罄|中居合园红动全城劲销7000万!

2021-10-09 09: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寅 马国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寅 通讯员 马国飞 菏泽报道

  倾城久候,只为这一刻的到来

  东南片区红盘中居合园

  于2021年10月5日

  盛势开盘,聚焦全城瞩目

  向菏泽展示了现象级的爆发力

  也印证了市场对中居合园的认可与青睐

  实力国企|精工品质|匠心筑房

  2021年10月5日荣耀开盘

  中居合园由大型国企菏泽文旅集团

  与中居资产管理集团联合开发

  文旅集团是市属国有企业

  主要承担全市大型文化、旅游项目的融资;

  重大文化企业项目战略投资、大遗址保护;

  旅游景区、公共文化设施、旅游地产投资等;

  10月5日,在万众期待下中居合园—玫瑰园板块盛大开盘,虽然一大早就开始下雨,但依然挡不住大家对中居合园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客户们提前锁定未来美好家园的“入场券”,中居合园以实力演绎什么叫人气大盘。

  开盘盛典尚未开始,便已经聚集了大批购房客户,到处都是人头攒动,准业主们翘首以盼,积蓄已久的热情即将爆发。

  开盘现场图

  活动精彩节目花絮

  品质红盘 实力热销

  随着主持人叫号开盘选房隆重开始,选房区域人潮涌动而又秩序井然,案场置业顾问、工作人员有序接待,为客户答疑解惑、快速办理手续,在一套套房源快速落位的欢呼与掌声之中,捷报频传,销控板块一路飘红。

  选房现场图

  实力国企五证齐全

  伴随着心仪房源急剧减少,机会稍纵即逝,每组客户都拿出百米冲刺的势头,从选房到签约付款,一气呵成,选到心仪户型的业主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激动地表示:这次终于抢到了自己喜欢的房源。

  开盘现场图

  宽境洋房 美好向新

  中居合园本次开盘的14#、15#号楼11层花园洋房,当天共计推出88套房源。开盘当天房源去化82套,去化率达到93%,其中全款客户占比约45%,销售额达到7000万元,开盘基本售罄,塑造东南片区热销红盘的形象。

  所有的美好都值得期待,所有的等候都能收获幸福。凭借实力引爆全城热度,开盘当天火爆的场面,不仅是业主对中居合园的信任,也是客户之间口碑相传的认可。中居合园带着对城市文脉的敬畏,以匠心雕琢臻品,用智慧为产品加持,焕新城市人居封面。

  营销电话:0530-7729999

  开发商:菏泽文旅集团|中居资产管理集团

  地址:菏泽市实验中学南临(菏泽一中西侧)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居合园”,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批准文件及出卖人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2.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资料中商品房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以房管单位实际测量为准;

  4.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若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5.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菏泽文旅集团|中居资产管理集团所有;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