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段海福汉幸福园项目挂牌启动

2021-11-01 14: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菏泽报道

  10月31日上午,段海福汉幸福园项目挂牌暨启动仪式在该项目接待中心举行,牡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牡丹区工作组组长李希靖等区领导出席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孙保华致辞,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凯和山东商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波先后发言,区直部门及办事处多位领导参加活动。

  牡丹区副区长孙保华对项目复工表示祝贺,对陕建九建集团来牡丹区投资表示热烈欢迎。段海福汉幸福园项目得以复工复产,是菏泽人民的一大幸事,是广大业主的一大幸事,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把握机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让群众早日住上放心房、舒心房。

  陕建九建集团副总经理薛凯强调九建第十一工程公司必将恪守“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理念,不仅要把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更要发扬陕建人“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敢于胜利的亮剑精神”“与人为善的共赢理念”,“胸怀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把工程质量讲究精细化,安全管理落实科学化。段海福汉幸福园项目一定要建成群众满意、政府高兴、九建集团放心的一流工程。

  山东商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波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万分珍惜与陕建九建的合作机遇,秉承时不我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紧密配合,密切合作,搞好一切服务和各项后勤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工,交付使用,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广大群众的信任!

  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和项目合作双方到建设工地现场视察、协调、调度。挂牌启动仪式虽然简短,但自始至终洋溢着热情向上、朝气蓬勃的气氛。过往群众纷纷赞扬,奔走相告,部分业主前来现场对挂牌复工表示祝贺。

  据悉,陕建集团是陕西省属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其麾下第九建设集团实力雄厚、声名远扬,近几年承建了包括我省在内的几十个投资过亿、过十亿的重点项目。此次承建段海福汉幸福园项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拥护,为项目的加快建设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