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齐聚,以棋会友 | “凯兴·璞园杯”围棋元老双人赛正式开幕

2023-04-18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围棋,起源于尧舜时代,古时称“弈”,菏泽作为尧舜故里,传古承今,亦是中国围棋之都。围棋最重得失,一子一地之争,必须计算清楚,毫不放松,才可得胜,若常存“胜固欣然败亦喜”的心意下棋,作为陶情冶性,消遣畅怀,固无不可。

  近日,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围棋协会承办,菏泽凯兴置业有限公司冠名的“凯兴·璞园杯”围棋元老双人赛在凯兴·璞园会馆顺利开幕。各个参赛运动员奋勇争夺“冠军”称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粹盛典。

  比赛开始前,菏泽凯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桂钢带领参赛运动员们参观了样板间,并对园林打造、室内装修设置等一一进行了介绍。巧妙的户型格局,精美的装修设计让现场所有人津津乐道,得到了运动员们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凯兴·璞园配套资源卓然,周边交通、医疗、教育、公园、购物等配套应有尽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离尘不离城的完善配套,演绎城市第一居所的理想别墅生活。

  比赛会场,紧张的对战氛围弥漫在整个现场,棋手或是执子把玩,看见迸发的思绪如电。或是支手蹙眉,感到翻涌的智慧如雷。所谓“棋逢对手”,过招双方均是沉着应战,每一步都要使出独特的策略思维去应对,一句“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形容在应战的围棋选手最恰当不过。

  以棋会友,对弈智慧人生。是子落灯花谢的雅致,是一子定乾坤的沉稳,局势已赢,专精求生;局势已弱,锐意侵绰,围棋的奥义在博弈中不断升华。棋逢对手,难决高下,展现了一局局“惊险”的棋局。

  名人雅集,共竞风雅。凯兴·璞园杯围棋双人赛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进行。据悉,此次活动是凯兴·璞园在高端圈层上的又一次尝试,并以自身的影响力,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高端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下棋极尽风雅之意,或松下或敞轩,两人对坐,一枰棋盘,轻摇羽扇,轮流投子,一边对弈,一边品茗饮酒、清谈说笑,棋之乐趣亦如棋之变化,无穷尽也。静坐在凯兴·璞园庭院内,任时光缓缓,一束斜阳,一局对弈,宠辱而不惊,去留也无意,仿若重现古人意趣,这一砖一瓦、一檐一壁皆在成全菏泽雅士的院落情怀。一线水岸盛景、南北通透院墅、城芯繁华要地,生活格调与惬意闲暇,尽在凯兴·璞园。

  凯兴·璞园位于菏泽市牡丹区广福大街与思源桥交口西北方向100米,总建面约362-455㎡城央亲水现墅,仅此64席,开盘热销,家族竞藏。

  预约热线:0530—5700888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