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房企 匠心打造 | 东盛·甲第天玺项目四月全线封顶

2023-04-19 18: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匠心倾注,步步精工。东盛·甲第天玺项目自2022年5月份拿地至2023年4月份首批交付全线封顶仅用了11个月,该项目坚持以精工铸就精品,全面有序的持续施工,建造高品质人居住宅,为每一位选择东盛的业主实现期许中的理想生活,截至今年四月,项目首批交付楼栋全线封顶。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1#楼主体已封顶屋面工程完成,内墙抹灰完成,地上砌体工程已完成,地下室砌体施工;3#主体已封顶屋面工程完成,内墙抹灰完成,地上砌体工程已完成,地下室砌体施工,窗框已安装10%,外墙保温吊篮已安装完成;5#楼主体已封顶屋面工程完成,内墙抹灰完成,地上砌体工程已完成,地下室砌体施工,外墙保温吊篮已安装完成;7#主体已封顶屋面工程完成,内墙抹灰完成50%。地上砌体工程已完成,地下室砌体施工;11#主体已封顶屋面工程完成,内墙抹灰完成50%。地上砌体工程已完成,地下室砌体施工;10#楼主体已封顶屋面工程完成,内墙抹灰完成60%,地上砌体工程已完成,地下室砌体施工;17#主体已封顶,地上砌体工程完成60%;15#楼、19#楼十一层主体施工;16#楼地下一层主体结构施工;21#楼地下室筏板钢筋绑扎;18#楼地下一层主体结构施工。

  东盛·甲第天玺全线封顶的背后,凝聚着每一个匠人的汗水,全线封顶亦是一个美好的开端未来,该项目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不负业主家人们的期待。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