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 搭配家

清凉沙龙引3万孕产妇互动 天樽被赞“月子空调”

2014-07-01 16:30: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近日,“清凉一夏 孕妈不怕——夏季孕产妇如何健康享清凉”专题沙龙活动不仅引发了孕妈产妈们的广泛参与和热烈讨论,太平洋亲子网、中国育儿网、瑞丽网母婴频道、中国亲子网等专业门户网站也纷纷报道了此次活动。特别是长期关注孕产妇健康的国内几大知名博主更是在第一时间转发评论了此次活动。沙龙活动上线两天以来,上网咨询、分享孕产期知识的孕产妇便超过3万人次。孕妈、产妇们关注的焦点问题主要集中在“孕产妇敢吹空调吗”。

    近日,“清凉一夏  孕妈不怕——夏季孕产妇如何健康享清凉”专题沙龙活动不仅引发孕妈产妈们的广泛参与和热烈讨论,太平洋亲子网、中国育儿网、瑞丽网母婴频道、中国亲子网等专业门户网站纷纷报道了此次活动。特别是长期关注孕产妇健康的国内几大知名博主更是在第一时间转发评论了此次活动。沙龙活动上线两天来,上网咨询、分享孕产期知识的孕产妇便超过3万人次。孕妈、产妇们关注的焦点问题主要集中在“孕产妇敢吹空调吗”。

    由于传统空调送风口温度较低,人身体距离送风口稍近些,就会感觉到明显的凉意。每到夏季空调使用高峰期,因冷风直吹导致空调病患者络绎不绝。在本次线上沙龙活动中,如何克服空调病孕妈们最关心的话题。网友小双向北京妇产医院王琪教授提问,她的预产期是7月份,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吹空调怕落下月子病,不吹空调又确实受不了,请问该怎么办?对此王琪专家表示,产妇是可以使用空调的,但要注意开窗换气,温度也不能太低,26度左右比较合适。

    王琪教授“产妇也能吹空调”的言论吸引了众多孕妈们的关注网友轩辕冷辛表示,开空调确实是降低室内温度的最好方式,但目前市场上的空调大多采用直接出风的方式,很容易使人受凉,因此他仍然没有足够勇气让刚生产的老婆吹空调,因为与其他人士相比,产妇更容易患上“空调病”。

    对众多孕妈的担心,王琪专家表示理解她认为,由于孕产妇对环境的要求较高,因此所使用空调的品质也要高,最起码要带有空气净化、静音等功能。由于现在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大都带有这些功能,因此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时有很大的选择余地。但在具体品牌的推荐上,王琪教授虽然有些迟疑,还是最看好海尔天樽空调,吹出的风相比较传统空调,更加舒适、自然,是一款产妇也能用的空调。对此,不少网友将该款空调形象的称之为“月子空调”。

    本次清凉沙龙活动中,网友们提问的热情空前高涨,氛围十分热烈由于王琪专家在线时间只有1小时,为节约时间,王琪专家只能从众多网友提问中选择一些比较常见的现象进行解答,没来得及在线咨询的网友,则只能通过V客家电网网络平台采用离线提问的方式进行咨询,王琪专家日后将不定期的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据V客家电网负责人介绍,活动启动第一天,采用离线方式向王琪专家咨询的网友达千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沙龙活动中,家电行业专家和金牌导购高度评价了今年风靡全国的海尔天樽空调,他们一致认为,这款空调另类的“风洞空调”早已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不仅实现了“风洞”设计以及“主动服务人”等颠覆性变革,还改变了传统空调直吹的历史,采用最新的空气射流技术,使到达人体的风“凉而不冷”,可有效防止长期以来困扰人们的“空调病”。

责任编辑:杜心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