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碧桂园项目安全管理优秀做法观摩

2023-05-26 16: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曹广壮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通讯员 曹广壮 菏泽报道

  根据山东省住建厅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安排,省住建厅定于5月中旬对菏泽市建筑市场秩序、施工安全监管、监理单位责任、施工扬尘防治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部决定在开发区建筑领域全面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5月18日由菏泽市开发区安监站站长带队,观摩了由锦州缔一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的菏泽碧桂园二期一标段工程。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碧桂园集团推广要求的“护航者计划”给予好评并提出要在全区做学习推广。甲方安全负责人孙鲁杰讲解到:“护航者计划”由“志愿安全官”“安全小分队”“亲人寄语”三部分组成。

  各领导对大门出入口滚动播放亲人寄语视频进行观摩学习。亲人寄语作为碧桂园集团“护航者计划”中的关键组成部分,过程中要求各位工友都要录制视频,晨会、全员安全教育大会前,每人先看一下自己手机里的亲人寄语视频,想想自己的家人,就会自觉的注意安全,时刻想着安全,做到了由管理人员管安全延伸到家人“管”安全。

  观摩结束后,相关领导还从甲方安全负责人电脑中拷贝了近半年的“亲人寄语”视频,做下一步推广素材。并交流了本次观摩行动的心得与建议,为菏泽碧桂园二期一标段今后的安全施工提出了宝贵意见。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