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汶上中学开展法治安全教育

2022-06-17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王华星 王亚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通讯员 王华星 王亚琦 成武报道

  为培养青少年学生知法、懂法和守法的意识,维护青少年学生的生命安全,6月16日下午,成武县汶上集镇派出所所长郭廷武一行来到汶上中学,走进课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安全教育课。

  法治安全教育课上,郭廷武说道:“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社会都在关心你们的健康成长,你们自己更应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治观念增强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

  安全教育中,警长朱贺鼓励同学们要加强道德修养,用法律意识构筑大家的人生防线,预防违法犯罪,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同时,朱贺又向同学们具体阐述了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真实的安全事故案例来警示学生,安全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珍惜生命,爱护生命。

  据了解,汶上中学始终重视学生的道德法治与安全的教育,不断加强警校共建,维护学校安全,通过多种形式对同学们进行法治教育,让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知法、守法,修身明理,德才兼优,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