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菏泽一人上榜“2019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 ,你认识吗?

2019-08-22 15:23:00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 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专家评审与社会评价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多轮评选,现已评选出“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 名和11名“2019 齐鲁最美教师”,予以公示。 

  2019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名单  (30名,排名不分先后)  

   

  2019齐鲁最美教师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教师工作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 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1916601  

  传真:0531-86109606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