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学生慰问老人温情送祝福

2018-02-2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衍玥

学生们一起为老人唱歌

生为老人送上水果

 

学生们和老人聊天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实习生 郭衍玥)2月24日,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初三·4班的15名同学以及5位家长到枫叶正红老年养护服务中心慰问老人,为他们带来水果、瓜子等礼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上午十时,大众网记者来到枫叶正红老年养护服务中心时,前来慰问的15名同学正在为大厅里的十几位老人唱新年快乐歌,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随后,一行人分组走进其中3个楼层的房间,为老人们送上带来的瓜子水果。直到离开房间时,老人们还紧握着孩子们的手依依不舍。“我们年龄大了,也不需要什么东西,只要孩子们能来看看我们,我们就很开心了。”91岁的成广月老人说。

  据了解,平时有不少学校的学生或是单位人员来看望这些老人。“来也不用拿东西,老人们最需要的就是陪伴,陪着老人聊聊天,听听他们的倾诉,就是老人们最大的满足。”护理人员芦美燕说。

  “老师经常告诉我们要具有社会责任意识,能够与人为善、助人为乐。正好新年刚过,我们就用自己攒的零花钱为爷爷奶奶买点水果瓜子,来看望他们。”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初三·4班的团支书谷宜恒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