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五中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会

2018-06-0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吕太金

动员会现场

校旗交接仪式

  大众网菏泽6月5日讯(记者 帅猛 通讯员 吕太金)6月4日上午,单县五中举行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会,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单县五中校长苗玉法参加活动并致辞,副校长张庆敏、程长军、刘家峰等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动员会。

  苗玉法向圆满完成高中学业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向默默付出的家长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在追求人生价值和幸福的过程中做到自知、自信、自强、自足。苗玉法寄语高三学子:“五中学子,君子风范;一如初见,四海情深。时刻秉承‘厚德敏学,自强不息’之风,牢记‘志存高远,求达求真’之训,永做‘具有世界胸襟的现代君子’。面向世界,走向未来,永担民族复兴之责!”。

  刘家峰在动员会上作高考动员讲话,从诚信高考、考前准备、心态调整、生活习惯调节、注意事项及应试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指导。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向全体高三学生作了离别赠言。动员会上,苗玉法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举行了校旗交接仪式,2018届毕业生庄严地将校旗传递给高二学生,寓意着这面校旗所凝聚和承载的光荣与梦想、责任与使命,也将在一届又一届五中学子身上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