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1061名毕业生离校 院长寄语不忘初心

2018-06-30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生代表接过毕业证书

省级优秀毕业生接过荣誉证书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记者 潘涛)6月30日,菏泽职业学院2018届1061名毕业生庄严地接过毕业证书,即日起,他们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的征程。该院院长高会峰在毕业寄语中说,希望2018届毕业学子们怀揣梦想、不忘初心,坚持学习、永不停歇,善于创新、追求卓越,懂得感恩、心存敬畏。

  上午8时许,菏泽职业学院会议室内,一阵阵掌声响起,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该校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接过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接过证书,就要离开母校了,很不舍。”该校2015级空乘专业于海洋对大众网记者说,“在校3年,从一个无知的小子成长为了组织能力、个人素质都比较强的成人,并且在母校的帮助下,我也找到了很好的工作。”

  而该校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莹在校期间,作为系学生会主席和班干部,在作出突出贡献的同时自身能力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且获得了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荣誉,并已经在康辉旅行社找到了工作岗位。

  据了解,该校共有张晓雪、陈莹、徐萌、史怀通、孔瑞雪、杨万顺、刘增志等49名2015级学生获得“山东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该学院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母校增光添彩。学院还号召全院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志存高远,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在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你们作为新时代的记录者和建设者,‘全民创业、万众创新’,需要你们去努力;‘中国制造’需要你们去拼搏;融通世界的‘一带一路’,需要你们去勇闯;‘伟大的中国梦’,需要有担当、有责任的大国工匠去实现。”高会峰在毕业寄语中讲到。

  他表示,希望毕业生们怀揣梦想,不忘初心,这样干事创业才有激情、才有力量,才能不断锻造自己成为“志存高远、德才兼备、勇于开拓”的有为青年。同时要坚持学习,永不停歇,用心用脑去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就一定会成为未来 “大国工匠”的中坚力量。此外,还要善于创新,追求卓越,要敢于做创新先锋,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新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在创新中勇立潮头,实现青春年华的真正价值。

  “奔跑吧,同学们!”高会峰在寄语中还鼓励学生,不靠拼爹靠自己,不靠颜值靠实力,走出校门看世界,不要被网络段子的神评论所陶醉,不要活在抖音的世界里,要扬起菏泽职院人的自信和勇气,铭记“修德、明志、精工、强能”的校训,去拥抱社会、享受生活,面向未来、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