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优秀教师 菏泽职业学院教师节座谈会召开

2018-09-1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座谈会现场

向优秀教师发放奖金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分享教学经历

  大众网菏泽9月10日讯(记者 徐德波)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教师节优秀教师座谈会,对学院近年来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广泛听取教师代表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菏泽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优秀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对近年来优秀的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我爱教师这个职业,也更爱教师这个岗位!”“我认为教师的职责就是要唤醒学生的理想!”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分享教学经历,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首先对今天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菏泽职业学院建院时间岁短,但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有一支具教学风格优良、战斗力强的教师团队;菏泽职业学院在短短数年的发展中,从只有300多学生的学校,发展到如今具有在校生近8000人,已经初具规模,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全体教职工无私传承和奉献精神。

  陈北国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牢记住教师的职责和梦想,思考如何让教学充满活力和乐趣,充分调动学生的创新能力,唤醒和培养每一名学生的生活理想和自信心;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贴近菏泽七大中心产业办学,融入产业发展一线中去,为本土经济发展提供源动力;大家要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同时要有信心将菏泽职业学院打造成为鲁苏豫皖四省交界的一流职业院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职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327人,其中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89人、硕士以上学位者61人,学院下设9个系部和21个专业。目前拥有在校学生近8000人,学院教学、实训、生活设施齐全配套,实习实训设备配置先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