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红色教育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2019-09-27 0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大家都认真观看电影

观影现场

进场签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27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晚上,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据了解,该影片以新颖独特的视角,讲述了1973年周恩来总理重回延安,心系老区发展的历史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此次观影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切身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大家深深被影片传递出的爱国爱党精神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