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一中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20-09-01 10: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近日,巨野一中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座谈会,70余名优秀高三毕业生代表与学校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回顾了自己三年的学习经历,并对学校和老师的亲切教导表示感谢。同时,同学们也对自己未来目标做了规划和展望。

  孟祥欣作为2020年巨野一中毕业的学生,今年考取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他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为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如今通过三年的努力,自己的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

  座谈会现场,学校相关负责老师对在场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的心态,去迎接人生下一站的考验和惊喜。

  一年一度的高考,历来倍受瞩目。今年的高考更是非常特殊,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巨野一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年也是20年来巨野县首次有学生同时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这两所名校,六十余名同学被双一流高校录取,近二百名同学被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录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