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实验中学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

2020-12-03 11:5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近日,菏泽市实验中学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

  学校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第七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等活动,掀起主题教育活动的高潮。学校还利用活动契机,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宪法小卫士”和法治在线答题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广参与、全覆盖、见实效。

网络学习

  通过此次举行“国家宪法日”系列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学习宪法基本知识,对《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白了法律的作用和重要性,知道每个人都要懂法、知法、守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