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点燃希望 爱心托举明天” 党的十九大代表王进到农村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2020-12-04 18:3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12月3日,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国网山东省电力检修公司职工王进来到牡丹区李村镇白庙小学,开展“真情点燃希望 爱心托举明天”扶贫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奏唱国歌仪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王进等人佩戴红领巾。王进走入课堂向学生普及用电知识,并代表国网山东省电力检修公司为白庙小学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图书和体育用品,成立国网山东省电力检修公司阳光爱心图书室,资助了5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王进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知识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做一个有真才实学、对社会有所回报的人。

活动现场

  受助的学生张小迪说:“我一定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