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高!菏泽市10家企业入围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

2020-12-04 16: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吕春明

入围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通讯员 吕春明 菏泽报道

  12月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菏泽市10家企业成功入围,分别是成武县晨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菏泽中禾健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夏国药(菏泽)制药有限公司、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菏泽茂盛木业有限公司、山东绅联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省越兴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天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入围数量创历史新高。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是已逐步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产业转型升级及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新生力量及市场发展活力的风向标。

  近年来,市工信局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企业培育发展环境,推进企业成长,已争创省级瞪羚企业15家。下一步,菏泽市将聚焦优势资源,构建高成长企业批次培育体系,进一步激发瞪羚企业创新活力,打造瞪羚企业品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