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日 定陶区法院送法进校园

2020-12-04 19:0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康一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通讯员 康一丁 定陶报道

  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对宪法的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定陶区法院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黄店法庭负责人刘兆健受邀到黄店中学,为该校2400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课。

  法治课上,刘兆健以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作为主要内容,并通过一个个小案例,深入浅出地告诉学生如何应对青少年犯罪和校园暴力以及违法犯罪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寓道理于故事,寓法律于案情,生动形象地讲授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法庭工作人员还为该校学生发放了普法手册,同学们则满心欢喜地接过发放的普法书籍连声道谢,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畅享了“法律大餐”,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