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成武县第五中学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5 12:4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连日来,成武县第五中学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学生在机房学习宪法

  机房里的宪法学习成为本次“宪法宣传周”的一大特色,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进入机房,登陆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进行网上学习。各班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看网络直播,同步跟读,充分发挥课堂渠道作用,着力加强体验式实践式教学,切实提升宪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起学宪法”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学校还在报告厅组织了“一起学宪法”主体活动,各班级在已有的宪法知识基础上,通过讲宪法故事,讲宪法认识,谈宪法精神,更加深入的理解宪法确立的指导思想。

学生收看网络直播

  通过本次学习,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意义。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生活中、社会生活中时时刻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从身边的日常小事做起,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