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桃花学区前史楼小学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2021-02-24 15:0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促进家校和谐,密切家校联系,增进教师、家长、学生之间的感情,让家校携手形成教育合力。2月23日,成武县桃花学区前史楼小学组织教师深入学生家中,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老师和家长学生亲切交谈

  家访中,老师们首先认真检查学生寒假作业及平时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同时,还和家长一起围绕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家庭教育等方面交流思想,共同探讨家庭教育的有效方法。热情地交谈、耐心地沟通,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让学生真切感受到了父母、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努力,不辜负师长的殷切期望。

老师检查学生作业

  “家访活动,叩开了一扇扇家门,叩响了家校之间的心桥,叩醒了教育的温情;家访活动,搭建了共育的桥梁,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拉近了家校的距离。”前史楼小学校长李西军表示,学校将坚持开展家访活动,走家校共育之路,使家校携手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为孩子营造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