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二中召开防溺水专题安全工作会议

2021-07-08 16: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近日,菏泽二中召开防溺水专题安全工作会议。

召开防溺水专题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菏泽二中副校长赵弟忠传达了菏泽市学校防溺水专题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近期学生溺水事故,强调了夏季是学生意外溺水事故的易发期和多发期,在学生安全问题上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防患于未然,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

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

  会议要求,各班主任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通过向家长发放《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利用微信和钉钉等线上平台提醒家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等,把防溺水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结束后,各班立即组织举行防溺水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溺水自救常识和教育部防溺水“六不”要求,教育学生珍爱生命,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