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金蓝领”培训班开班

2021-10-03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9月30日,由郓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郓城县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2021年“金蓝领”技能培训班开班。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计600人,来自全县各相关行业和单位,培训工种涉及电工、车工、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涵盖了高级技师、技师和高级工三个级别。此次培训,可以为企业生产一线培养一批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加快推进全县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希望学员珍惜机会,积极参与,练就过硬本领,掌握过硬技能,走技能成才之路。同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规章制度,不断创新思路,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做到学有所成。

  学校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表示,学校将选拔优秀的师资力量,提供优质培训条件,为学员做好全程服务。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充分了解技能内容,为培养技能型人才做好准备。学员代表、教师代表做了发言。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