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六一 “童”样精彩 郓城卢营小学开展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2-05-31 19:0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刘晓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刘晓亚 郓城报道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郓城县丁里长街道办事处卢营小学开展庆祝活动,冷餐会、手势舞、手工制作、班级朗诵......全校师生在欢笑中共同迎接节日的到来。

学生冷餐会

  卢营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抗疫”和“六一”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孩子们用手指舞和朗诵表达对防疫人员的感激之情;以手抄报描绘出对未来的憧憬,并精心为自己的小伙伴制造了手工品。此外,端午节即将到来,老师还细心向孩子们讲解了生活防疫知识,并提醒学生远离危险水域。

同学制作手工品

  此次主题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娱乐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这个属于自己节日的快乐与特别,同时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推动了乡村儿童教育事业的开展。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