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到菏泽市特教中心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2017-09-15 15:47:00 来源:  作者: 邵建国

 

 

    大众网菏泽9月9日讯(记者 邵建国)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一行来到菏泽市特教中心,亲切慰问教职员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解维俊一行先后参观了菏泽市特教中心康复楼、职教楼、教学楼,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教学设施配备、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等情况,并向家庭困难教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一线教师过程中,解维俊谈到了特殊教育教师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他指出,特殊教育是整个教育的组成部分,特教教师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特教教师用真挚的爱心和辛勤的汗水点燃了残疾孩子的希望,让他们有机会融入社会。

  同时,解维俊对菏泽市特教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作为菏泽市特殊教育的龙头学校,菏泽市特教中心近年来成绩斐然,为菏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很大贡献。他希望菏泽市特教中心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学生培养好,让更多的家庭看到希望。

  解维俊表示,全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特教事业发展,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进一步支持特殊教育学校发展壮大,让特殊学生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