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师资格证报名对照片有什么要求?

2019-08-22 15:30:00 来源: 环球网校 作者: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报名9月3日开始,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笔试报名前,考生须重新注册账号,在完成注册后,需要上传电子照片。2019教师资格证报名对照片要求如下:

  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9月3日开始,打算报考此次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可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届时报名时间、审核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等信息都会短信通知您,避免错过重要信息!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每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前,所有考生都需要重新注册账号,重新注册账号不影响已经取得的成绩,注册时,需要上传本人证件照,教师资格证报名对照片有什么要求?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上传照片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考生如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