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

2017-09-18 17:30:00 来源:  作者:

   菏泽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院位于美丽的牡丹之都-山东省菏泽市。校园占地千余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由世博会中国馆总设计师何镜堂院士主持设计,采用新徽派风格,实现了典雅与时尚、环保与节能、人文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校园位于城北万亩牡丹种植区,与曹州牡丹园、古今园、百花园相毗邻,牡丹花开时节,香飘十里,游人如织;万花湖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校园中央,熠熠生辉。优美的环境,实为莘莘学子学习、生活绝佳之处。

   学校设有化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 经济管理系、新能源系、 建筑工程系、物流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基础教学部等10个教学单位。已开设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梯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 食品生物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光伏发电与应用技术、旅游管理、空中乘务、音乐表演等19个专业。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 现有教职工362人. 其中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110人、 硕士以上学位者106人、“双师型”教师68人。学院教学、实训、生活设施配套齐全,拥有馆藏图书12万册。实习实训设备配置先进,能充分满足教学、实习、科研、生活的需要。

  学院教学、实训、生活设施齐全配套,拥有馆藏图书11万册,实习实训设备配置先进,能充分满足教学、实习、科研、生活的需要。

   学院坚持紧贴市场、突出特色的办学理念,以职业技能实训为主要教学内容,以“教学做”一体化为主要教学形式,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标,实行“双证书”制度(即学生毕业时可同时获得“大学专科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学校还积极与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团、武汉中幼教育集团、青岛海尔集团等单位开展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努力造就一批符合市场需求、实践技能突出、就业层次高、社会适应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2017年学院计划招收全日制普通专科3000人(参加2017年春、夏季高考考生。考生网上报名,报考代码:E477),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大专800人(参加菏泽市2017年中考考生,考生到各县区教育局招生办报名,报考代码:538),欢迎报考。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