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成武小记者团走进单县科技馆 感受科学魅力

2018-03-1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刘同道

大众网成武小记者团走进单县科技馆

小记者体验隐形人

了解太空育种

体验刷牙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刘同道)3月11日上午,大众网成武小记者团走进单县科技馆,探索科学知识,亲身体验各类科学装置,近距离感受科学魅力,在参观体验中了解科学。

  上午9点,小记者一行70人来到单县科技馆门口,有序进入馆内,并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开始探索科学之旅。小记者们边走边记,参观了航天馆、儿童馆、科普实验室、数字科技世界、创客实验室等。“好棒呀,我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科技馆呢,真是太有趣了,现在我知道雨是怎么形成的了。”小记者高兴地说。

  “孩子进步很大,每次去参加活动都很积极,不仅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回来还自己写观后感,很开心,谢谢大众网的小记者团。”家长纷纷表示,自从参加了小记者团,孩子变化都很大,越来越开朗了,希望以后多多组织活动,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知识。

  据了解,单县科技馆以“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县级科技馆,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建成了全国科技馆行业第一家VR影院、数字科技世界和VR实验室等8个科普实验室。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