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再启航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进行军训汇报表演

2019-09-25 11: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为优秀连队颁发证书

汇报会现场

教官擒拿拳术表演

队列操练示范汇报表演

向武警菏泽支队赠送锦旗

新生代表内务整理示范汇报表演

颁发证书

军训汇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25日讯(记者 吴超楠)千锤百炼终成钢,一袭军衣展风采。9月24日上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在体育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党委副书记孟繁文,纪委书记石松,副院长袁朝晖,武警菏泽支队参训官兵,有关处室、系部负责人,2019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鲁彬主持活动。

  9月24日上午十点,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军训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由2000余名新生组成的17个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向在场的领导、老师、教官们展示了一周刻苦军训的成果。随后,进行了队列操练示范汇报表演、新生代表内务整理示范汇报表演、教官擒拿拳术表演等,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与会领导为第二连队、第三连队等6个连队颁发了“军训优秀连队”奖;授予高恒超、李笃顺、刘欢等6位教官“军训优秀教官”光荣称号;授予苗淑齐等91名同学“军训标兵”荣誉称号。杨晓军代表学院向武警菏泽支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在军训中的辛苦付出。

  参训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军训中学到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中,努力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