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924160011.png

唱响爱国主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在大剧院举行

2019-09-24 15: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倩 赵世闯

交响乐队正在演奏

全场大合唱

幸运观众获得精美飞机模型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24日讯记者 郭倩 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民爱国热情,9月23日晚,“我和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在菏泽大剧院广场举行,现场用音乐表达热烈的爱国衷肠,向伟大祖国致敬开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华美乐章。 

  本次活动以大型广场交响音乐会的形式呈现爱国主旋律响彻菏泽大剧院上空此次活动全程由青岛市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出演,《我爱你中国》表达着心中无限的爱国情意,《北京喜讯到边寨》《海霞组曲》回忆着往昔的峥嵘岁月;《音乐之声》《蓝色多瑙河》《康康舞曲》演绎着震撼的世界经典;《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更是教导着我们要牢记使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发全场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掌声雷动观众爱国热情高涨,富有感染力的音符在夜空回荡、流淌、凝聚、迸发。 

  在现场,市民们除了听一场精彩震撼的交响音乐会还可以参与幸运抽奖,把精美飞机模型抱回家一位前来观看活动的观众说:这场交响音乐会确实很震撼,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也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大剧院广场爱国音乐会分为三个乐章,此次活动为第三乐章“我和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活动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菏泽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承办,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菏泽市音乐家协会协办 

  回顾“我和我的祖国”大剧院广场爱国系列音乐会,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全程荣誉支持。作为菏泽本土企业,中达宜居始终跟随着党的领导,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坚持为菏泽人民谋幸福,在祖国的建设中,用一砖一瓦筑起了城市的风骨和脊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