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外普通话学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2019-10-14 10: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参观党建文化走廊

班级组织学习队旗知识

集中学习党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13日讯记者 沈甲亮)十月的队旗,绚丽多姿,迎风飘扬,十月的队徽,金光闪闪,光芒万丈!今年,是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10月13日,菏泽外普通话学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学习了队旗、党旗、国旗知识通过参观党建文化走廊,广泛开展少先队员光荣感教育,让少先队员深切感受到自己是少先队的主人,珍爱红领巾,热爱少先队,引导少先队员以自己是少先队员而自豪,主动为红领巾添光彩。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激发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的情感。 

  活动结束后,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