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进校园 东明交警联合教育部门走进马头中学

2019-11-18 14: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万友 徐德波

blob.png

活动现场

演示道路交通指挥手势动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万友 记者 徐德波)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应从学生抓起。2019年11月12日上午,菏泽市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东明县教育局一行12人走进距离东明县城80多华里的马头镇中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耐心细致地为马头中学1000余名师生讲解红灯停、绿灯行、人车各行其道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为教育学生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宣传民警还向师生们宣讲六起道路交通典型事故案例的前因后果。

  随后,东明交警大队民警给马头中学师生们演示直行,左弯、右转弯、变道、停止前行等道路交通指挥手势动作,并在学校操场上摆放五块道路交通典型事故案例展示版供师生观看。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交通安全知识,加强了道路交通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