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4603204820193.jpg

原丹阳菜市场道路封闭施工 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2019-05-24 15: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行人从旁边通过

施工现场

正在修建的通行便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郭祥倩)5月23日,据菏泽大众网网友反映,原丹阳菜市场道路整修工程开始施工,大众网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5月2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开发区中华路以南原丹阳菜市场所在地,现场工人正在施工,一台挖土机正在作业。现场施工工人告诉记者,今天是第一天施工,工作内容主要是挖掘电缆铺设线路。

  记者注意到,在施工道路的西侧,工人用绿色网布铺设了一段便道供市民出行。据了解,下一步工人会用施工专用围栏将施工路面围挡起来,保障来往行人的安全,供市民通行的便道也在继续修建中。

  工程项目总工张扬告诉记者,此次施工路段道路全长530米,预计8月底可全部建成通车。相比之前的路面破损、道路承重能力弱的情况,新修建的道路承重能力加强,路面加宽至14米,更加方便双向通行。道路两侧各有3米宽的人行步道,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也会相继完善。

  道路施工,安全为上。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驾驶员要注意谨慎驾驶,非机动车和行人更要遵守交通法规,出行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