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段污水溢出路面结冰 市民出行难

2018-01-25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积水结冰路段现场

一位老人正设法通过积水

一辆汽车缓慢通过该路段

育才路和长江路口处一下水道井盖上盖了一块铁板

  大众网菏泽1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有市民反映,在菏泽城区育才路部分路段突现大量积水,并结冰,导致周边市民出行严重受阻。大众网记者立即赶到了现场,调查发现,系附近污水管道污水大量溢出所致,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污水为何会溢出正在调查中。

  上午十点,大众网记者在育才路现场看到,育才路中山路口至长江路口段路面,几乎全部被冰水覆盖,不时有车辆通过,便会溅起大量泥水,水比较深的地方没有结冰,水浅的地方出现了大量结冰,现场冰水覆盖路面长达200余米,附近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昨天下午下班的时候还没有,今天早上8点到店里时就看到有这么多水,还有冰。”市民李先生在附近经营一家修车铺,他表示,该路段路面比较窄,而且面临拆迁,经常会有些积水,但基本上不影响出行,这次水太多而且还结了冰。

  采访中,记者遇到了在附近居住的市民刘宝玉,他告诉大众网记者,在育才路和长江路交叉路口处,有一个下水道井盖每天早、晚两次冒水,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还有人专门用一块铁板盖在了井盖上面。市民刘宝玉认为,由于育才路路面比较低洼,污水从这个井盖流出后,都流到了育才路上,才导致育才路大量积水结冰。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副书记韩卫国,他表示,近期污水管道水位上升,导致污水溢出,水位上升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