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鄄城县人民医院儿科被评为菏泽市医学重点学科

2022-06-22 16: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近日,菏泽市卫健委发文公布《关于公布菏泽市医学重点学科评审结果的通知》,鄄城县人民医院儿科被确定为菏泽市医学重点学科,标志着鄄城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是医院综合实力的体现。

  鄄城县人民医院儿科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以及小儿急救为一体的多功能科室,由门诊、儿科急诊、住院部和新生儿科四部分组成。现有编制床位80张,新生儿科床位20张,医护人员60余人,其中医疗人员25名,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6名,主治医师10名,住院医师8名。儿科除开展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和儿童急、危、重症的抢救外,对儿童营养性疾病、呼吸、消化、神经等系统疾病具有独到之处。

  门诊已开展儿童身高管理和性早熟诊治,儿童呼吸学科和儿童保健门诊目前正在积极筹建中,儿童哮喘标准化门诊即将投入使用。新生儿科对收治的早产儿、新生儿窒息、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黄疸、新生儿溶血以及新生儿出血性疾病等有较丰富临床经验。鄄城县人民医院儿科是一支年轻、素质高的儿科专业医疗队伍,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是儿科专业出身,优秀的专业知识及素养打造了专业的儿科团队,良好的传、帮、带塑造了团队的专业、团结、积极、务实的作风。

  在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中,鄄城县人民医院儿科确立了自身地位,充分做到以人为本,提高医疗技术,规范医疗行为,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医疗质量与水平,打造人性化服务品牌,构建优质化服务体系,立足当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县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