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段施工后留下“暗钉”存隐患 施工方回应:立刻清理

2022-06-21 16: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贤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桑贤磊 菏泽报道

  6月20日,居住在菏泽市区香格里拉的朱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菏泽市青年路道路管网已经施工完毕,但是路面两侧安置围栏留下很多凸起的螺丝钉,对路过的车辆和行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给予重视与完善。就此,施工方回应:立刻安排人员前往清理。

  20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线索反映后来到青年路与曹州路口北侧看到,施工时的围栏已拆除,但在离道路栏杆以东一米左右距离的人行道上有些螺丝已经被凿平,但是还存在不少凸起的圆顶螺丝钉,由于螺丝钉较小,很容易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造成伤害。“前几天这个围挡才拆掉的,我这几天骑电动车过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些钉子,确实很危险,但不知道向谁反映。”家住附近的市民刘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这里晚上路灯很暗,而且是在人行道上,夜晚附近很多居民都会从这里过,如果不小心踩到或者小孩子磕碰在上面,还是很危险的。”朱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就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牡丹区水务局防汛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从今年2月底至6月中旬青年路进行了城市雨污管网改造,由中铁十五局负责施工改造,在施工完毕前,已叮嘱施工方完工后进行施工清理工作,如路面凸起的圆顶螺丝要特别注意,避免对行人造成安全隐患,目前,又再次督促了施工方尽快进行清理,确保施工后道路的安全。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施工方相关负责人李经理,其表示,施工后路面螺丝钉是他们很一直很关注的问题,按照要求,施工结束后需将凸起的圆顶螺丝凿平或者拆除,之前已经进行过一次路面排查清理螺丝钉作业,可能在排查时还有遗漏,目前已经安排施工人员立刻去现场再次一一检查清理。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