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儿科:精心呵护 胜似亲人

2022-08-29 14: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举 刘朝晖 刘亚鲁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张举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单县报道

  “太谢谢你们了,谢谢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尤其谢谢徐曼护士!”近日,单县中心医院儿科一病区内,患儿爸爸刘先生为该科室医护人员送来了一面写有“精心呵护百问不烦 服务周到胜似亲人”的锦旗,并附有一封感谢信。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单县中心医院儿科一病区内,3个多月大的患儿刘嘉艺一直哭闹不止。值班护士徐曼听到后立即赶至患儿床旁,经询问患儿爷爷,得知患儿的妈妈因发热前往该院中心院区发热门诊就诊,患儿已6小时未进食。刘先生买来奶瓶和奶粉,但患儿一直哭闹不用奶瓶喝奶。刘先生再次前往超市买仿母乳奶瓶,只留患儿爷爷一人在病房照顾患儿。徐曼见状急忙将孩子抱在怀中,轻声安抚,见孩子因饥饿哭闹不止,拒绝奶瓶吸允,徐曼便改用小勺一口一口的喂孩子,孩子喝下奶粉后,在徐曼怀中不再哭闹,安静入睡。刘先生返回病房见到孩子已安静入睡,十分感激。徐曼对刘先生进行了喂养小知识指导,并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

  据了解,单县中心医院儿科狠抓优质服务和微笑服务,不断提升患儿和家长的就医体验感,赢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誉。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