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成功完成首例腔镜下甲状腺切除术

2022-09-28 17: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程雪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程雪华 巨野报道

  2022年9月24日,巨野县人民医院乳甲外科团队在麻醉科和手术室、病理科医务人员的紧密配合下,邀请山东省立医院李玉阳教授指导,成功完成了巨野县人民医院首例腔镜甲状腺手术,术后患者满意。

  甲状腺疾病是外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年轻女性为多,多需要手术治疗。随着人们对疾病认识的加深,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在预后良好的前提下,甲状腺疾病患者对手术切口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合适的患者,腔镜甲状腺手术能够在达到与传统开刀手术相同效果的同时,具有颈部无瘢痕、康复快和美容效果卓越等优点,是安全和可行的手术方法。

  该技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巨野县人民医院腔镜手术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术后对美观要求较高的患者带来了福音。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