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职工参加县直机关百姓宣讲比赛获奖

2023-05-30 11: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刘朝晖 刘亚鲁

  大众网记者 南祥伟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单县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5月18日,单县举办县直机关“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单县中心医院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医院预选赛选拔出六名优秀的宣讲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通过典型、生动、感人的故事情节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故事、悟思想,突出“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主题,宣讲内容贴近时代背景,立足基层实际,围绕群众话题,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身边故事,诠释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良好风貌,在场的观众都深受触动,掌声不断。

  单县中心医院宣讲人段洁宣讲的题目为《做有温度的护士》;宣讲人李申宣讲的题目为《肩负新使命,筑梦新征程》;宣讲人王莉宣讲了《一位七旬老汉的回家路》;宣讲人潘崇燕为大家宣讲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只为人民幸福安康》;宣讲人王天童宣讲的题目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践使命》;宣讲人张美侠宣讲的题目为《做好本职,就是我的中国梦》。她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情感表达展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心中的大爱精神,描绘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画卷,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最终,单县中心医院职工李申、段洁荣获县直机关“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二等奖,王莉、潘崇燕、王天童、张美侠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