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建厅到巨野县调研农村改厕工作

2018-08-09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琳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8月7日,山东省住建厅城镇化综合协调处副处长马雷昌率省农村改厕调研组一行五人,到巨野县开展农村改厕工作调研,菏泽市住建局副局长牛继红,巨野县政府副县长田兴学,巨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军传,巨野县住建局副局长卢海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全县农村改厕工作总体情况汇报,而后来到田桥镇王土墩村参观了无害化生物降解池,并走访了多家改厕户,实地检查改厕质量,核查农户满意度,听取乡村干部、工程施工人员、受益农户对改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最后来到万丰镇顺河村和村民代表就农村改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经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村改厕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