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记者调查

新买宝马超过两千转就打哏 大连燕德宝4S店拒回应

2013-05-13 01:45:00 作者:郭豪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近日,菏泽街头出现一场“马拉宝马”的闹剧,市民马女士买了一辆宝马5系轿车,发现变速箱存在质量问题。经销商承诺给她换变速箱,而马女士认为变速箱出现问题“较为严重”,想要换车。双方协商不下,就出现了开头这一幕。

    车主以“马拉宝马”的方式抗议汽车质量问题

     

      大众网菏泽5月12日讯(记者 郭 豪)近日,菏泽街头出现一场“马拉宝马”的闹剧,市民马女士买了一辆宝马5系轿车,发现变速箱存在质量问题。经销商承诺给她换变速箱,而马女士认为变速箱出现问题“较为严重”,想要换车。双方协商不下,就出现了开头这一幕。

     

      新买的宝马车超过2000转就打哏

     

      据马女士介绍,今年春节,她从菏泽希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得一辆宝马5系自动挡轿车,买回来刚开两天,就发现车有问题。“踩油门一旦超过2000转,汽车就打哏,哏得很强烈,刚开始吓坏我了。”马女士说。

     

      马女士把这个问题反映给希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她不用担心,按照政策,汽车行驶10万公里内,可到任意一家宝马4S店免费检测。

     

      马女士抽时间赶到济南一家宝马4S店进行检测,结果表明这辆宝马车的变速箱有问题。4S店表示可以换新的变速箱,马女士则不愿意了,她希望能换辆新车。

     

      “刚买的车就出现质量问题,不是人为造成的,变速箱是汽车的关键部位,万一其他地方再有质量问题怎么办?”马女士说出换新车的理由。

      

      经销商:只换零件不换车 7月1日后符合条件可换车

     

      菏泽希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位朱姓经理告诉大众网记者,这辆宝马5系轿车是从大连燕德宝4S店提的货,发票也是他们所开。

     

      发现变速箱损坏后,朱经理多次跟马女士沟通,称只能换变速箱,坚称变速箱损坏不影响汽车其他部位。

     

      “汽车行业目前不存在换车情况,等7月1日《汽车三包规定》执行以后,马女士这辆车如果换一次变速箱还出现问题的话,就符合换车条件。”朱经理说。

     

      大连燕德宝4S店拒回应 宝马中国客服介入调查

     

      马女士因为此事一直闷闷不乐,宝马车也一直放在家里没有使用,她担心开起来出现安全问题,无奈之下,就想到了“马拉宝马”这种维权方式,希望引起厂家或经销商注意。

     

      马女士说,“马拉宝马”的图片传到网上之后,大连燕德宝4S店一位姓宋的工作人员曾两次主动联系她,仍然表示只能给她换变速箱,并建议她开到大连再做一次检测。

     

      大众网记者致电这位宋姓工作人员,他在得知记者身份后,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电话,记者再次拨打此号时,提示手机已关机。

     

      随后,大众网记者再次致电宝马中国客户服务中心,反映以上问题。客服人员表示,将记录下反映的问题,调查后1至3个工作日予以答复。

     

      此事将怎样发展下去,大众网记者将跟踪报道。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