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18 17: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武晟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武晟仝 菏泽报道

  为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服务能力,全力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阳光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并统筹部署,组织开展了“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阳光人寿菏泽中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带动中间人群,通过开展针对性金融教育,提升金融素养。

  数字化拓宽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阳光人寿通过官微、自有客户端“我家阳光”APP等平台开展3.15线上消保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发布原创“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内容、制作发布动漫形式防范代理退保等内容短视频,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充分利用数字化宣传方式拓宽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户外宣传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

  3月15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及下辖机构分别组织部分员工走入广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聚焦老年及青少年群体,宣传账户资金安全、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知识,共发放宣传折页近390份,通过宣传,帮助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

  加强诚信文化建设,提升诚信服务意识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组织开展合规培训及考试、原创以案说险征文活动等提升从业人员合规守法意识和诚信规范展业理念,引导从业人员坚守诚信经营底线,增强行业诚信意识,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公司整体服务质量。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将依托“3.15”宣教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向消费者及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素养,培养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弘扬行业正能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